o(≧v≦)o

【雷安】It's up to you(3)

*周更
*OOC严重
*希望大家看的开心(=^.^=)

雷狮:“你进不进?”

安迷修:“能不进吗?”

雷狮:“你觉得呢?”

安迷修:“……”

……几番循环

安迷修:“真的不能不进吗?……唔!”

猛的被擒住下颌,雷狮:“不、能!”

“帮她选套合适的衣服。……不用担心价钱。”

众女顾客:“……”

怎么来买个衣服都会被秀恩爱?还是这么鱼水和谐的一对!特别是男方,男友力max啊!

雷狮:“这件怎么样?”

安迷修:“你想让我穿睡衣走在大街上?”

雷狮:“这套……”拿了一件皮衣。

安迷修:“我怎么还不知道你有这种爱好……”

……
安迷修从进门时就感受到了充满恶意的视线。现在从周围女士们的议论纷纷和导购员一脸羞涩的眼神,他心里就懂了个七八分。

不过,在那之前……安迷修面对着粉嫩粉嫩,绝对超乎他想象的内衣,犹豫着到底要怎样接过。

“那个,适合男士的东西我们也有……您看,这是最新款的手表。”没有耐心等待安迷修的纠结,店员自顾自地开始推荐,时不时偷瞟向雷狮,又迅速收回。

安迷修:这样的掩饰…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吧。

可安迷修不知道任何人做这个动作都是下意识的。当然,他本人也没有任何自觉自己曾对某个人这样拼命掩饰过~

“不用了,”顿了顿,“帮他挑就好。”

眼看着雷狮就要失去耐心,安迷修急忙上去打圆场:“他不用,他…他有手表。”

“唔……”店员一脸不甘,却依旧无视掉安迷修,“您跟我看看吧,说不定就有喜欢的!”说着就要拉着雷狮离开。

安迷修:“!!!”

安迷修 :“雷狮!”变高的声线几乎要震破耳膜。

雷狮:“?……”

店员:“!!!”

安迷修:“你,你陪我去换衣服!”

安迷修承认,他是真的急了。当他看到女店员一脸狡黠想要刻意去碰雷狮时,他竟觉得内心一阵抽痛,下意识地赶在事情发生之前做出了反应。

顺走了店员手中的内衣,气势汹汹地就把雷狮往更衣室拽。

在安迷修看不到的背后,雷狮抑制不住地勾起嘴角……

更衣室――

雷狮“……”

安迷修:“……”

安迷修在关上门的那一刻就懵了:果然冲动是魔鬼啊!!背对着雷狮,犹豫着要不要松开把手。

雷狮:“你……”

安迷修:“你能不能出去……”

“哼,”雷狮冷笑一声,这可是今天第N次回答这种愚蠢的问题了,“你说呢?把我拉进来的人是你,现在让我出去的人也是你。安迷修,你把我雷狮当成什么了啊?”

安迷修内心:鬼知道你当初为什么要坚持带在下来买衣服?还是内衣!

不过转念一想,没有雷狮,他自己恐怕连进店门的勇气都没有。

“那……那你转过去。”

声音越来越小,费雷狮好大劲才听清。

品味着身体微妙的触感,安迷修觉得自己成长了不少。在决心未来要更加贯彻骑士道的同时――艰难地穿上内衣。

他觉得自己一定是世上唯一一位想要贯彻骑士道的“女性”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安迷修深知接下来动作的危险性,却仍旧在感受到异样的视线后,没穿外套的情况下――别过头。

然后,对上了一双充满戏谑的眼眸……

更衣室外――

“恶党,你!!!” 没办法,他安迷修什么都会,就是没学会怎么骂人。

“诶诶诶,身为骑士这样粗鲁真的可以吗?”虽然很可爱。

“你见过哪位骑士是女士的?”

“哦,对,我忘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说真的恶党,你出去吧。”

众路人:这年头,秀恩爱也能秀出花样。

“一共520元,现金还是信用卡?”

安迷修心疼了一下自己的钱包,顺带吐槽了数字:“现金就好。”

“不了,还是信用卡吧。”

无视掉店员再次放电的眼神:“别了,我还不想欠恶党的人情。”

……

伸手去掏钱包的瞬间,安迷修似乎想起了什么。看着原本装着钱包的口袋被莫名的突起代替,安迷修欲哭无泪……

“好的……欢迎下次光临。”

背着光,雷狮傲下地挑了挑眉,指间的信用卡闪闪发光。

安迷修觉得自己要被闪瞎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