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(≧v≦)o

【雷安】It's up to you(2)

安迷修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:被暗恋的人看到了性转后的裸体,还把人家砸到暴怒;绝对会被当成变态啊!

雷狮此刻的内心是复杂的:把自己掰弯的男人变成了女人,还在不备时看到了对方的裸体;这不是趁人之危嘛!

不对,这一定是在做梦。对,一定是~

于是雷狮毅然决然地选择睡个回笼觉。

安迷修:“恶党,你别睡啊!醒都醒了……你快帮我想想办法啊。我……我帮你做一个月的值日还不行吗?”

雷狮:“……”

安迷修:“外加一个月的作业!”

雷狮:“……”

安迷修:“……再加午餐的便当!”

雷狮起身从衣柜里翻出还算中性的衣服,一把砸到安迷修脸上:“成交。”

雷狮:“穿上,待会我们就出去。”

安迷修:“去哪?”

雷狮像看傻子一样看着安迷修,终究没能抑制住翻白眼的冲动:“这可是男生宿舍。你是想一辈子窝在被窝里呢,还是想穿成那――样出去?”雷狮特地拉长尾音。

安迷修顺着他的视线,盯着透明度为50%的白衬衫足足有半分钟:“好吧。那你……那你别看!”

无视掉安迷修艰难地裹在被子里换衣服,雷狮自顾自地去洗刷:

他也是傻了才会喜欢上这个笨蛋。

等雷狮神清气爽地从卫生间里出来,安迷修终于换好了衣服,顺带收拾好了刚刚一片狼藉的宿舍。

看到雷狮出来,他又把衣摆向下拉了拉,尽量放低变高的声线:“咳咳,你稍等一下,在下马上收拾完。”

雷狮顺势椅在了门框上,抱臂表示让他随意。

安迷修:“……那个,恶,恶党,你可不可以……侧下身子?”

雷狮与门的空隙刚好够安迷修侧身通过,不过现在的身形让“她”对胸前的距离异常敏感。

看着安迷修不停变换过门的姿势,雷狮觉得他大概性转转的唯一一点智商都没了。

夸张地点了点头,身子一挺,起身去换衣服。


雷狮:“所以,你是执意坐公交车了?”

对于要怎么去服装店的问题,雷狮一开始想让卡米尔开车来接,却被安迷修竭力阻止,表示越少让熟人看到越好;他只好退一步打车去,结果又被对方好一顿说教,说什么全球气候变暖,出门要多乘公共设施……

安迷修:“当然。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。”

妈的。雷狮忍不住,真的是忍不住地在心里骂了一句。他堂堂雷家三少爷:今天竟然要被迫乘坐平民的工具,这得是多么难得一见的场景?!

安迷修:“奶奶,您坐这吧。”

当雷狮还在适应公交车特有的颠簸感时,安迷修(真)一“马”当先让出了原本自己的座位。

“唉,真是谢谢你啊,小姑娘。”

“诶?”安迷修硬是愣了两秒,“恩……恩!没事。哈,哈哈哈……”

安迷修内心:雷狮你有本事就正大光明地笑出来啊!都抖成那样了,真当我傻吗!

又一站。

“哇啊啊――”婴儿的哭声。

雷狮:“啧。”所以他才讨厌公共设施啊。

望了望四周皆满的座位,安迷修的正义感再度爆棚。

安迷修:“恶党……”

雷狮:“恩?”寻着噪音源,雷狮的高智商立刻让他明白了什么。

指了指自己:本大爷?

安迷修立马小鸡啄米般点头。

雷狮:“……”

安迷修:“……”

雷狮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安迷修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雷狮:“……行行行,我让,我让行了吧。”

瞪着一双人畜无害的大眼干嘛,难道乱勾引人是骑士的隐藏属性?若真是这样……那不是很有意思?!

雷狮站在一旁,余光瞟向被搭话的安迷修:同样的面容,同样的性格,同样的作风。哪怕形象上变了,也还是掩盖不住一身的温柔。

他曾经对卡米尔说过:安迷修是孤独的。

孤独到只会微笑,

孤独到只会用温柔给自己竖屏障,

孤独到让他堂堂雷狮离不开视线。

“你老看我干嘛??”安迷修感受到异样的视线。

雷狮自然而然地转向窗外:“看你傻。”

然后,安迷修看到雷狮的喉结不自然地上下动了动……

仿佛过了很久。

一向沉稳的安迷修竟有些着急,下意识地去看雷狮,却发现后者出奇地平静。

―― 夏天的阳光射进车窗,以完美的角度打在雷狮高挑的身上,随意的站姿昭示的主人的不羁。

他真的很好看。安迷修兀自地认为

安迷修绝对承认,雷狮是他见过的世上唯一一个可以将成熟和放荡不羁完美结合的人。

光凭这一点,就足以让他爱上这个人。

“我知道我好看,你也不至于这么盯着我吧?”眼珠微睨,雷狮以一种高傲的姿态发了问。

“……”安迷修一时语塞,恶党终归是恶党,还是不说话时可爱!

然后,雷狮就看到安迷修红了耳尖……

阳光正好,氤氲着空气,安抚着安迷修躁动的心,也让旁边的老奶奶――一脸笑意地看着两个人……

雷狮:“咳……”

安迷修:“//////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