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(≧v≦)o

【雷安】It's up to you(完结4)

*别问我为什么文笔这么差也敢发出来(因为爱)
*文笔真的很差(不骗人⊙▽⊙)
*OOC依旧严重
*看的开心比什么都好

“喂喂喂,你们看,那不是雷狮吗?”

“……真的诶。他不是拒绝了好几个校花级别的女生吗,怎么还和其他人这么亲密?”

“他背上那个女生好漂亮啊,难道这才是他的口味?”

“……”

“恶党,你还是放我下来吧……”

“刚刚可是你说不打车回去的。”

“可我也没让你背啊!”

“那怎么办,让你以龟速回去?”托着安迷修的手又紧了紧:虽然高跟鞋挺和他口味,但让他的脚磨成那个惨样终究不是他的本意。

都疼成那样了,就不知道吱一声,他是傻子吗?

哦对,他本来就是。

“你背着我不也一样很慢?”

“你有完没完。就怕我不累趴下是吧。”

安迷修赌气地撇撇嘴:“你这个篮球队长也会有体力不支的时候?”

哟,还生气了:“是是是,比不上你文学社社长的伟岸!”雷狮心情大好,语气温柔得像在哄小孩,“唉,你说要是把你今天的经历写出来,你那大一的呆毛小学妹是不是也能稍微崇拜你一下?”

“那还不如写你的比赛记录。”

!!!

雷狮:“……”

安迷修:“……”

雷狮:“……后天我还有一场比赛。”

安迷修:“……”

雷狮:“其实我可以在前排给你留……我靠!你咬我干嘛?!”

没有回答,雷狮却感受到有什么东西覆在了后颈被咬过的地方,那是在夏天也能感受到的高温。

嘴角性感地一勾,他突然很想看看安迷修的表情,不过现在回头――大概会被打吧。


“噗!这,这什么啊,啤酒?”

“当然啊,你见过就白开水去撸串的吗?”

雷狮费了不少力气把安迷修背回宿舍,得知消息的卡米尔第一时间送来了中午和佩利、帕洛斯吃剩的烤串。吃到一半,安迷修被辣椒呛到流泪,顺手灌了几口保温杯,一回神才发现是冰过的啤酒,顿时一脸黑线。

三五下收拾完自己的那份,雷狮浴巾一搭:“我先去洗个澡,背你背了一身汗,难受死我了。”

安迷修点头同意。虽然觉得大部分原因都是雷狮自找的,到根源终归是自己,就理所应当地收拾好了残局。

安迷修酒量很差,被刚才几口啤酒灌的有点晕;脚刚上完药没办法回床,顺势靠在了雷狮床边的栏杆上。

恍惚间,听到浴室门被打开的声音,接着又是一阵由轻到重的脚步声最后停在了他面前。

许久,安迷修差点就要睡着时,空气中传来一声无奈的叹气;正疑惑,又感受到腾空的失重感。

一番折腾下来,安迷修稳稳当当地躺在了雷狮床上。

意识到自己的处境,安迷修不自然地翻了个身,试图面向墙缓解面红耳赤的尴尬,没成想起了反作用――雷狮饱经锻炼的胸膛靠了过来,隔着两层衣服都能感受的肌肉结实的触感。

没一会,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安迷修:“不是吧,这样都能睡着?”

出生到现在21年,安迷修第一次觉得夜晚是这么漫长。努力控制呼吸和心跳,尽量不使它们打扰到雷狮,几个小时下来,不但睡意全无,而且难受到爆炸:“不喜欢我就算了,这么折磨我算什么?”

“谁说我不喜欢你?我当然喜欢你啊。”

雷狮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清楚到可怕。

“你怎么还没睡?不对,你,你说什么?!”

“我说我喜欢你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听不懂?我说我喜欢你,喜,欢,你。懂了?”

“可我是男的啊!”

一声冷笑:“以前是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以前觉得你特别,现在你变成女的后我才确信我的确是喜欢你。这叫什么,因祸得福?……”

雷狮后面说的什么安迷修记不清了,自己怎么睡着的也记不清了。

他大概是真的累了。

他只记得:要是这天没有变成女人,他或许一辈子都得不到雷狮的表白。

这么一想,安迷修觉得他的人生大概就是一场闹剧――

跌宕起伏。

安迷修体内有生物钟:太阳什么时候升他什么时候起。从未出过差错。

今天也不例外。

安迷修醒了,却没有睁眼。他在祈祷脑中的一切都是一场荒唐的梦。但他看到自己睡在雷狮怀中时,最后的一点希望也随之破灭。

“唉,今天……”怎么感觉有点不对?咦,怎么平了?

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!!!

安迷修从床上惊起:变回来了!

猛摇身边的雷狮:“恶党,我变回来了!”

雷狮还没睡醒,连眼都懒得睁:“哦。”

“我,我变回男的了!”

“嗯。”

“……我不再是女的了!”

“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放心,我还喜欢你。”

安迷修不摇了。他深知雷狮虽然不正经,却会为他说的每一句话负责。

“那……”安迷修有些迟疑地俯下身,“你究竟是喜欢男的,还是女的?”

雷狮睁开眼,好看的紫瞳倒映着安迷修翡翠般的眸子,看了一会儿,笑了。

笑的慵懒,笑的耐看,却笑的安迷修心里一阵发毛。

“那很重要吗?”

“当然!”
“怕什么,反正我喜欢你是喜欢定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过真要说的话……”一把揽过不知道为什么红了眼眶的安迷修,着实把对方下了一跳,“那得看你啊,Knight。”

当爱一个人爱到刻骨铭心时,有怎会去关心他的性别?

爱上时才会发现――这世间的一切,只因他而变。





评论

热度(9)